About

Joli BLITZ
joli: 美麗 有吸引力的 attractive (法文)
blitz: 都要有一點閃亮亮,有一點金屬味 metallic

一位留學紐西蘭的浪漫手工珠包達人也是專業的服飾飾品搭配師 凱蘿黃小姐Carol Huang 與 疑似法國混血兒的夏綠蒂黃女孩Charlotte Huang,共同推出的 joli blitz 這個手工飾品品牌。

兩位設計師加上一位藝術家天馬行空的創造力總是可以帶給大家好的產品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哪些美好的東西總是那樣細膩的存在,我們希望透過高級的材料與合理的價格,讓喜歡我們的朋友,都有擁有美麗的飾品與藝術品,也希望透過這些產品讓您感受到無比的快樂與
幸福。

很多事情都還不是很完美,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Email: lovejoliblitz@gmail.com


背景故事

凱蘿與夏綠蒂的外婆已經86歲了,無師自通的她去年勾起第一個珠包,一開始外婆只是為了讓每個孫女可以擁有一個她親手做的珠包留做紀念,結果一個變成兩個,兩個變成四個,外婆的手創造出許多精采的作品,獨特的珠珠配色,高雅細膩獨特。認真學習的外婆不斷的尋求技術上的突破,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凱蘿小姐也承襲外婆的好手藝,與外婆學習勾珠包的技巧。
兩位設計師為了傳承86歲的外婆手藝,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獨一無二的專屬妳的純手工藝品的感動。
凱蘿與夏綠蒂希望把她們受到外婆的愛傳播給大家,在這充滿工廠出品的大量統一的商品時代,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客製化飾品的獨特感。